由於昨天晚得太high...導致今天整個睡死

睡到下午兩點多...醒來的時候整個被自己嚇到 哇勒~~睡這麼久

而且昨天我的チューター發mail給我整個我都還沒回 很沒有禮貌...噗

就趕快回傳給她...也跟他約好明天中午要一起吃飯

聽說我遇到的チューター人很好 像之前ピンちゃん サッちゃん她們遇到的 都不會這樣很積極的找她們

也都就放她們去 不管他們 而我遇到的卻是一個很親切很好的人 都會一直問我有什問題或是有什麼不知道的ㄇ 他都想要幫我解答什麼的~!!哈哈

是一個好人 沒想到他年紀跟我一樣也~不過看起來我比較年經~~哈哈哈<噓>

然後今天一整天都沒出門...就在宿舍裡

享受很悠閒...很沒目的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ng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