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000.JPG 

 

本來今天要交的一份報告

我跟我同學整個偷懶都沒寫

因為就抓那老師人很好  慢一天交沒關毅

 

哈~ 本來下午我還跟我同學說

不行  今天一定要交出去  結果是我自己沒寫完...

搞得他也整個下午都在趕報告    嘻~~拍謝啦!  佐野さん

 

等我回到家之後  想説來休息一下好了

倒頭就睡

結果忘記調鬧鐘  一睡就睡到九點半才醒

慘了~只好趕快爬起來  把報告趕完

然後明天我又沒課  所以因該是不會去學校

還要請我同學拿去交  整個我很壞

我媽都說我很賤  欺負老實人  噓~     

哈哈哈!! 偷懶了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ng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