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幾天前媽媽就說今天要幫我辦歡送會

因為我姐都是休星期三

剛好就約今天

我們家人一起吃個飯

然後約幾個朋友一起來

 

 

有從南部上來工作的七年級小夫妻

因為來我家買東西

而跟我爸媽變成朋友的兩個可愛夫妻

 

還有那一位我約很久

很難橋 不知道在害羞什麼的

國中同學つばめちゃん

 

跟一些半路殺出來的叔叔阿姨

和我姐的男友

 

 

這次算是爸爸掌廚

整個很用心

他跑來跑去買食材

就為了今晚

煮出來真的好吃

 

本想說大概在十點左右就會結束的餐會

沒想到

大家一喝開 聊開

就到一點多

整個很妙

也很開心

謝謝大家!!

只是到最後主角很像換人了

哈哈哈

 

 

總之很開心

也狠難想像  那位小妞真的來了

我真的很開心說!! 哈哈

就跟妳說阿~

我家人很好 也很瘋

不用怕啦

 

 

 

還是要說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ng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