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昨晚學妹借我住一宿

中午吃完家鄉就急忙坐車回家啦

因為真的很累

也不想待太晚

就衝衝衝  衝回家

 

 

話說昨天下午

景媚跟采莉先走之後

我就在系辦晃

沒想到學長要我跟他去武廟測量

說是鳥飼老師

要畫武廟平面圖

所以要量一下所有面積的長度

還要把所有武廟的畫面錄下來

 

所以我就跟學長兩人

從學校走到武廟

真的很遠

又大熱天的

齁!

 

錄完回系辦

我們兩個就癱在那邊

真的累...

 

我想因該是昨天走去武廟的關係

太久沒走路的我

整個回到家

一拖鞋

兩隻腳都起水泡了

天阿

夭壽痛...

 

真的是細皮嫩肉內我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ng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