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氣死我!

難得坐一次"新竹客運"

卻給我來個  誤點+停班

烏龍烏龍....

 

 

話說本來打算辦完"國際學生證"後

在那附近晃一晃   然後回中壢搭6點20分的車回家

就當我在搭捷運要到台北車站的時候

庭打來說~她忙完了  可以走了(兩點多時有打給她 當時她在忙)

所以我到了車站之後就等庭來

結果庭又打來說~又有狗狗要剪毛啦! 所以沒辦法走了...

接完電話後  我就直接買票回家啦!

 

 

回到中壢  那時候才6點40幾分

公車是七點半的

我就先到處逛逛

七點多左右就去車站等車

等等等

到了七點半  車還沒來

等等等

七點三十五分  裡面的人說 再等等車馬上來

等等等

七點四十五分   那人還是說 等等馬上來

等等等

八點整            那人說~

那個往"高榮"的車齁  在楊梅故障啦  所以「沒車」了   已經買票的人可以來退票

那時候我剛好打給我媽  沒聽清楚

後來又問旁邊的人 才知道  沒車回家了...

哇勒%^&#@.....  

心理一堆髒話飆出來  但後來又吞了下去

真的是爛爛爛

什麼新竹客運阿

氣死人

拖那麼久才說沒車  是怎樣!!

之後沒辦法

就搭車回埔心

再叫我媽來接我

ㄏㄡˋ

真的會氣死人

下次不搭公車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ng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