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跟我姐衝去看燈會

星期三 人因該很少!    很顯然...並不是這樣

超 多 人 的~~~

  

這次的桃園燈會  弄得很好玩

在藝文特區  就是辦跨年演唱會那

整個很大 很寬

除了花燈以外  還有一大堆像是從夜市搬進去的攤販   超多的

還有各式各樣的許願活動  擲杯比賽  猜燈謎  表演

好熱鬧...

 

 

像這個

說明! (點圖會放大) 

有一個祈願橋  過橋前   要握著錢幣   先許下願望 

然後在橋頭敲一下鐘   之後爬上祈願橋   然後到定點

把錢幣往下丟向祈願鼓許願   

然後下橋去抽韱   在領取土地公的對我生財符  在去過旁邊的土地公香爐 過香爐 

整個很好玩! 我一丟  就丟中那個"祈願鼓"  咚的一聲  哈哈 

  (點圖會放大)

發財符

 對我生財符(點圖會放大)

 

 

除了這個"祈願橋""祈願鼓"

其他地方還有"許願池""祈願桃" "祈願林"

一堆有的沒的  真的很好玩

 

也可以去領取一本觀光護照

拿那本護照去蓋章   蓋完所有的張

就可以去換取一個紀念品唷!  

我拿到的是這個

 CIMG0001.JPG

燈會的主題是"土地公"

所以發的都是跟土地公有關的

聽說~每天發的紀念品都不一樣唷!

 

有空的人可以去看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ng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