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前一直很想去花蓮走走

前晚  跟媽媽說  我們來去花蓮好不

坐火車當天來回

媽媽說!好哇!那你去查時刻表

 

昨天  爸爸突然跟我說"不然你跟你媽 一人給我ㄧ千  我載你們去"

哈 我笑了...    接著說"好哇!  那順便去買名產"

哪知到底是真是假   就先隨口回答 

還跟我爸說    可以去找一位阿伯  他在瑞穗  可以去泡溫泉

我爸就隨手拿起電話  打過去給阿伯了  哇!!  也太衝...

爸爸講完電話   我還是不知道  有沒有確定  哈  管他

 

晚上  他們兩老  又去朋友家拜年什麼的

媽媽突然打電話回來   她說"那個你東西準備一下  你爸爸應該凌晨會出發"  

心想 哇塞~ 真的很衝內  明天凌晨要去花蓮喔!!  也太瘋狂

 

哈  對!!  就這樣~~

今早四點    我爸準時挖我起床

我 我爸 我媽    三人開著車  奔向花蓮

 

 

昨天決定 今天就衝

你說瘋不瘋   真的是 要瘋  大家一起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ng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