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都會來一次的"過年"

在別人心理或許會覺得沒什麼差別

但對我來說

是要好好珍惜跟家人在一起的時光

雖說也不是一去不回

不過還是會有些許的不捨.....

 

 

今天幫忙打掃完店裡

大家回家一起吃飯

在吃飯前

我突然冒一句說"今天有夜市耶   要不要去逛阿"

哈!心想...那麼冷因該沒人想吧

結果...

我姐說~走哇

我媽~沒說話 微笑了一下

我爸~沒反應

後來還是不知道 是ok還是不ok

就先吃飯再說

 

 

之後我看我爸沒換衣服

就說~ㄟ!?不是不要去嗎? 怎麼沒換衣服

我爸的反應是   "偷笑"  然後說~夜市只有你可以去喔!?

哈~~

就這樣

我們吃完飯

就全家殺去  那好久好久沒逛的夜市

買了些東西回家 大家看著電視 吃著食物 

 

 

今晚

或許外面的氣溫是漸漸下降中

不過我覺得

我家裡的溫度卻是慢慢的加溫

感覺很好

一起看電視 吃東西  大聲笑  聊天....  

是個溫暖的夜晚

 

 

再過一個半月到兩個月

我就得獨自一人  飛到異鄉

繼續完成我的旅程....

最近有點冷到無力  但我還是會     

 ........衝....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ng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