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出門去上課

走到一半

就發現我忘記帶筆記本了

噗ㄘ

不過眼看就要遲到啦

所以就沒管它!!




 
一到學校

又突然想起下午有聽力課

因該是要寫作業



我整個就忘記那回事

當然也不可能有寫啦

又想起老師說

如果沒寫就沒有成績

媽阿

想到這我就很怕

因為我很久沒上課阿

之前蘭展的關係

呼呼





所以就想說中午一下課

就衝回家

趕快把那聽力弄到mp3裡面

下午上通識課的時候

可以偷偷聽




噹噹噹噹

下課鐘一響

我就很快的去買飯買飲料

衝回家

重點是中午超級熱的

到家之後

馬上開電腦

結果



.....

....


....


我忘記我電腦從灌

那個聽力的檔被我刪了






氣死我

真的很笨內

害我還衝回家



當下我真的很想罵髒話









很熱耶


氣自己太笨

噗噗噗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ng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