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出門

哇屋!!

有冷喔....開心開心

最喜歡冬天了!!哈哈哈哈

聽說今年會反聖嬰現象

所以會又濕又冷的

<切~怎麼不在去年就來個反聖嬰阿     當時我人在日本說   這樣的話就可以看到積雪啦!!f>

來吧來吧   冬天





昨天媽媽打給我問我說

這禮拜哪時候回家

我說星期四

他說說那天早點會來黑

剛好星期四是冬至   要幫我補一下

耶!!冬至啦!!很開心

也不知道在開心什麼

因該是要回家很開心吧!

距離上次回去應該相隔了一個月之久吼!!


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ng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