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Jamie的生日是星期一

他們歐美人就算生日過了還是會找一天來慶祝

所以他們就選這天一起去慶祝

前幾天gro問我說要不要去參加的時候

我有點嚇到

哈~因為他們第一次找我    其實他們歐美人的party很少找華人去的

我就問gro說~我可以去阿

她說~當然阿    

哈哈...很開心  就答應她啦

結果昨天Jamie也問我說

要不要參加他的party   我當然說ok阿

只是真的有點受寵若驚   哈哈哈




這幾天大家都為了趕下禮拜要交的報告

忙的焦頭爛額的     翹課的翹課     熬夜的熬夜

大家都累死啦

而今天大家為了Jamie就空出晚上的時間幫他慶祝

約定的時間是晚上九點十五分再paruko集合

因為越晚越便宜

所以就約那麼晚時間....

中午吃飯時碰到gro   約好跟他一起去paruko

到晚上八點四十幾分  我就跟他們一群英國人搭公車到paruko

一到那邊就看到Jamie帶著一個很可愛的皇冠

上面寫著Happy Birthday

真的很可愛

因為時間還沒到

所以我們就先在那等其他人到來

哇屋~人越來越多

幾乎是我們同一期來的留學生都到齊之外   再加上一些日本人

全部加起來大概有四十幾個人

很high   大家集合好之後

Jamie就帶隊前往餐廳

去的餐廳就是之前我們台灣人舉辦新歡的燒肉店

他們把整間店包起來

裡面全都是我們的人

真的很好玩

大家都瘋了

吃到飽喝到飽   就狂點狂吃狂喝

哈哈哈....

不過那裡面煙也太多了吧

吃到一半都覺得坐在我附近的人都消失不見了

都被煙給蓋住啦






大家邊吃邊玩   吃到十一點半多後因為時間到了

就前往二次會

到一家我很喜歡的bar    Day's bar

裡面的感覺很讚!!

我們這這樣一群人走進去  

把那間店給塞滿滿的

大家已經喝的有點茫茫的

然後到bar後又開始喝

整個很強

只是那時候我真的很想睡覺

就坐在沙發那根shannon玩

邊玩邊休息







在bar待了一會後

Jamie就提議要去唱歌

要去的人就跟他走

我本來以為gro他們都要去

所以就跟Marie說要去唱

但一問之下要去唱歌的人不多

而且幾乎都是我不太熟的人

走出bar之後

我就想説要跟gro他們一起回家

先跟Jamie說bye-bye

他跟我說:謝謝我今天來參加!    我也謝謝他今天邀請我來

說完

就去跟Marie說我要回家了

結果沒想到她就死拉著我說 :不行!!走啦走啦  去唱歌

因為她整個人很大隻   力氣又很大

她把我拉住我動也不能動

就只好跟他們一起去唱了

呼~~~

整個唱完回到宿舍就快四點了

超累的我

而且去到那我也沒唱什麼歌

感覺有點浪費錢

哎呀!!Marie我怕你

下次不要走你旁邊了

驚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ng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