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吃飯的時候shannon就問我說:晚上有空嗎

我說:有哇!有什麼事情嗎?

shannon說:corey跟她爸媽去東京玩回來了  要約我們一起去吃晚餐

然後又說  corey雖然跟我不是很熟<因為他只會講英文 來日本才重五十音開始學  他四月來的>

也很少交談  但是corey很喜歡我  哈哈  還說我英文發音很好  之前有講一些簡單的英文

所以就邀請我一起去吃晚餐   我就答應啦!!




七點一到我就到樓下集合

從宿舍出發  到corey爸媽住的飯店跟其他人會合

原本以為只有我們這幾個從宿舍出發的人而已

結果一到飯店門口   看到還有另外一群人在等  哈哈

結果全部成員有十二個

有kabun  shannon   brandon  corey   corey's爸媽   gro  snith  nicolas  方辰  蓓蓓  一個日本人<忘了名字>

我們到了之後就先跟corey的爸媽打招呼

哈哈...他媽媽還認得我耶   之前有在學校餐廳碰到過

大家集合好之後

就走到下通一家燒肉店吃飯囉

吃飯的時候就都各聊各的

因為坐很開

大家也都餓了

一到餐廳就狂吃





吃到中間我差不多要飽的狀態時

就拿出相機   跑去shannon他們那裡要跟corey的媽媽合照

我跟shannon說要照相  他就說:英語で

當下我只好硬擠出英文  就說出~picture time!!

一說完~坐在那附近的的shannon  corey的媽媽  還有gro  都笑了

還一直狂說cute cute   cute    那時候我還以為我講錯了嗎

結果他們說沒有   是我講的很可愛什麼的

我也搞不清楚

講完就拍了幾張照片

拍完我又坐回我位子上繼續吃

但我還是繼續拍

哈哈

過了一下

我又跑到他們那

去跟他們聊天

corey的爸爸就一直跟我講英文

但我聽不太懂

就一直請shannon翻日文給我聽

我就又回一些簡單的英文或是講日文

接著corey的爸爸就說

其實你會英文  但是一副就感覺不會的樣子

你會但你不想講什麼   我聽到有點開心有覺得   哈   我真的不會英文阿

但開心的是   那些英文語系的人都說我發音很標準   嘿嘿

我們吃完後準備要付錢的時候

沒想到corey的爸爸已經全買單了

我們都嚇到啦

全部十二個人加起來  很貴說

爸爸一次就全付了

接著我們就在店門口拍照留念





大家吃的很開心氣氛也超好

有人提議要去拍大頭貼

就這樣我們十二個人

一起去拍了大頭貼

哈哈哈

很搞笑

大家都瘋了

十二個人擠在那小小一間裡面

真的超熱

可是大家都玩的很開心

拍完...別想說這樣就結束囉

拍完大頭貼大概十點半左右吧

corey的媽媽就說

那我們在去喝幾杯吧

哇~~美國人就不一樣

媽媽提議去bar喝幾杯

就這樣

我們又再度續攤去bar喝了個幾杯啦

只能說真的很瘋狂

一路上很多日本人都在看我們這群<主要是因為很多金髮藍眼的走在一起  我只是裡面插花的小黑髮>

喝到十二點多

corey的爸媽說不早了

他們要先回去休息啦

如果我們還要繼續留在那的話  那他們要先走了

因為他們明天一早就要搭機回美國啦




我們大家也因為累了  還有一堆作業沒寫

所以就跟著corey的爸媽一起走回飯店門口

跟他們道別的時候

他們跟我們一一擁抱   而我們也謝謝他們今天請我們吃飯

哈哈

開心~~

之後我們就各自回宿舍

很開心的一個晚上   但也很累

因為笑太開  大家都在搞笑!!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ng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