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pin在參加送舊會的時候

整個很悶

才知道她遇到很多倒楣的事情

昨我就跟他說

反正最近我很閒

想找人聊天時

可以找我

哈哈




所以下午他就約我陪他去買枕頭

去買之前

我們先去肯德基

因為他還沒吃飯

在那我們就坐很久

也聊很多

好像第一次跟pin聊那麼多吧

忘了

之後就去買枕頭

其實就很優閒



不過是我擔心pin啦

因為他真的一從台灣回來之後

整個悶悶不樂

他有找我

我還蠻開心的阿

因為我不喜歡

我認識的人

不開心

所以都會想辦法讓她們放鬆心情

希望能分擔她們的煩惱之類的

呵呵....





雖然今天pin他沒說什麼

但至少

有陪他說話

幫她想一下之後他的行程之類的

那也好哇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ng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