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瘋狂的在大阪街頭亂跑 跑完就是兩個累個半死的人 搭著地鐵回飯店

本來還想說 我回去學妹會不會正好在洗澡 不幫我開門之類的

沒想到我ㄧ敲門 他整個開很快 嚇到我~~

一進門...沒騙妳們!!都是臭襪子的味道...

他就說他剛好要去洗澡 就聽到我敲門了

我猜想...他一定是剛算好錢 才打算去洗澡的

回到飯店.... 我就先幫我今天吊到的娃娃拍照

拍完就開始看電視~~等她洗好澡

終於他洗好囉 我就很開心的拿衣服去洗澡 剛剛跨年完我整個很high

但一進去浴室我傻眼 媽阿~~都濕的 連撲在地上的毛巾也是濕的 是怎樣他是在裡面打水仗是嗎

先不管... 我洗好澡之後 就問他 那個地上的布怎麼都濕了阿 他卻只冷冷的回我說:我怎麼知道

阿勒...當時真的很想揍他 就你用的還說不知道 生氣

但我沒這麼做~!也冷冷的回他:那降的話 那塊布就不用撲就好啦

講完...我就弄我的東西 他看他的電視

我還看了一下那個特別節目很搞笑...

看完我自己先睡不理他 今天跑太累 我一下就睡著囉

但半夜依然還是被豬叫聲和卡車聲給吵醒

唉~ 我也就還是敲敲打打垂垂 搖他~~!!過了跟他一起睡的倒數第二個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ng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