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活動我算是誤打誤撞去參加的 剛開始是蔡跟我說有這個活動 我也不知道內容是什麼就跟著他去報名

今天早上七點鐘就起床 準備到學校去集合 因為有專車來接送

剛開始我還以為是去做什麼義工之類的 可是到那邊 整個又感覺好像不一樣

問了一下才知道 那個是什麼一個團體所舉辦的留學生交流會 由各個不同的團體聚在一起交流

平常都會以為說交流嘛 那就是在一個空間裡面大家聊天阿 吃東西阿!什麼的

但....這次去的不一樣 他是把所有人都打散 (這次我們學校去的只有我跟蔡還有一個黑人...其他的都不認識)

分成a~j10個小組進行對抗賽 早上都是屬於體能的比賽 有...類似投籃的遊戲 看哪一組最快把小球全丟進籃子裡

再來就是拔河比賽跟接力比賽 哈哈....真的很好玩 所有的活動都是在室內的籃球場進行 上午的比賽結束大家開始吃飯

吃飯時...跟大家聊天阿 打球.... 中途還有表演節目 主持人模仿龍&翼
時間到就接著下午的比賽囉 下午進行的是屬於智能的搶答遊戲 很好玩....大家同心協力的努力想答案 搶答遊戲之後就是 最後一個遊戲 每一小組圍成一圈 然後伸手隨便抓一隻手牽住

然後看哪一組在最短的時間內把那個“手結“解開 反正很好玩就是了 也認識很多人 很開心能去參加那個活動

哈哈!!!開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ng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