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鬧鐘九點半響 但我整個爬不起來 又慢慢的昏睡過去

庭卻先起床 然後就開始整理 我就昏睡過去...

結果我做了一個夢 很奇怪的夢 我在找一個人 但那個人看到我就跑 所以我就一直追追追....

追到我突然驚醒...然後大喘~!!呼~呼~呼~~的 就看到庭坐在椅子上然後問我說 你怎樣...喘成這樣

我就跟他說我作夢~之後就好了一點 結果一回頭看鬧鐘 我差點沒嚇死~媽啦~!!已經十點半了 我們跟sa約十一點也

噗.... 然後就問庭說 ㄟ你幹嘛不叫我阿 很奇怪內~!!

他就說.. 痾~我哪知道阿 我沒在注意時間的阿 就想說你抓時間都抓的很準的阿 看你沒動 那就應該時間還很早

噗~~搞笑!!我都睡死了 怎麼去抓時間阿~!!哈哈

接著我就快速的洗臉刷牙換衣服 弄頭髮 好了~~ 衝忙的出門了

到sa家碰面之後 我們就走路到學校 去參加一下學園祭 也吃到山東人包的包子

小小逛了一下... 在撘公車到通町筋準備血拼 sa帶我們去swiss蛋糕店去吃下午茶 因為他等等要先去上插花課

所以就可能我們兩個自己先逛逛 耶~那家的東西真的很好吃內 蛋糕也超好吃 讓庭吃得差點流下眼淚

吃完飯之後 我們就先去一買行李帶 因為庭的行李爆了 所以就在買一個想說可以手提帶上機

在那裡我們光看包包就看了很久 大概有半個小時吧 ~!!哈哈

之後sa也剛好上完課來找我們... 我們就三個人接著逛下一家店~!!

也是一路上聊聊 拍照 很好玩~!!

到四點多時 sa就說要帶我們去秘密基地 要撘電車過去 下電車之後

結果他也才去過一次 所以有點小迷路 那地方有點難找 不然怎麼叫秘密基地勒~!哈哈~!!

終於我們找到了 哇屋~ 那真的是秘密基地也

裡面都是很復古的小店 很有feel 很棒很棒~~ 但是我們去的時間太晚了 所以就...店家也都大部分都關了

但是跟她們兩個去真的不管去哪裡都很有趣~!!

逛完秘密基地 我們就回下通去吃 豬排飯~!!哈哈

也是著名的餐點之一 庭也是說~吃了就很想流淚 太好吃了吧~!!

吃完...也準備要回家啦~!因為公車最後一班到十點多 so~~

回宿舍前 庭也買了一些宵夜回家吃 有豬排三明治 蛋糕 甜甜圈 因為這也算是他這次最後一次在熊本的宵夜

所以就買多一點囉~!!

跟sa道別之後 我們就回到宿舍 整理今天所買的東西 庭就開始準備他要回台灣的東西

弄好之後就開始吃宵夜~ 弄照片~~

其實今天是該早睡的 因為明天庭是中午的飛機~所以得早上就要去坐車了

不過就又怕一睡會爬不起來 so~~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ng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