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ほんとに疲れた、真的很累了.....很煩...

幹嘛作什麼事都要問我~難到你們都沒有自主權嗎??

什麼都不知道...什麼都不了解...什麼都不會~~

我做的時候就意見一大堆 要你們自己決定的時候卻要問東問西的

給了你們答案 又挑來挑去的

那到底是想怎樣~~

不是什麼事情我都會 也不要一直問我吧

怎麼就是沒人來幫我分擔一些東西勒~~??

為什麼就是沒有人聽懂我的意思...沒人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沒人了解我現在的感覺是什麼~~

我想逃...逃的越遠越好 消失一陣子好了

反正都已經迷失了自己 那消失也無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ng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